謝謝大家熱情參與,來提示一下,有朋友的第三個答案是錯的,快去更正吧!

可樂被這個系列的主角人物的前世今生關係給弄得胡裡胡塗,不知道看過「尋夢撈寶號」的朋友,可不可以幫可樂把這四對主角的關係弄清楚呢?

  請知道答案且想幫可樂整理思緒的讀者填進的空格裡,可樂準備了很豐富的禮物要答謝大家喔!
  活動方法:
  請依照下列表格將空格裡的答案,回覆到可樂的部落格──「彩色泡泡夢」http://icelalav.pixnet.net/blog「前世我是誰?」有獎徵答活動一文。
  活動時間:《情服海賊王》出版後一個月截止(2014/3/7~2014/4/7)。
  活動獎品:將公佈於部落格。(稍後公布)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公佈於部落格。
  題目:
 
 ①請填寫耿仲貝勒今生的名字。(提示:尋夢撈寶號之一《撈到格格妻》)
 ②請填寫葉予晶前世的名字。   (提示:尋夢撈寶號之三《槓上船老大》)
 ③請填寫徐慕洋前世的名字。   (提示:尋夢撈寶號之四《情服海賊王》)
 ④請填寫徐慕洋女兒的名字。   (提示:尋夢撈寶號之四《情服海賊王》)
 ⑤請填寫胤覺貝勒今生的名字。(提示:尋夢撈寶號之二《撿到壞總裁》)
 ⑥請填寫陶雨諾前世的名字。   (提示:尋夢撈寶號之二《撿到壞總裁》)
 
可樂「20140307」有獎徵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泡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