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熱情相助,可樂一看到大家的答案,馬上就恢復記憶,想起 「尋夢撈寶號」系列的主角前世今生的關係啦!

所以可樂要雙手奉上精美的小禮送給大家,請笑納。J

另外沒有得獎的朋友也不要難過,可樂開了臉書喔,臉書時不時會有回饋活動來舉行,所以到時請大家再多多捧場喔!

PS.神秘小禮可樂還沒收到,收到回貼上相片給大家看,感恩。

PS.請得獎者於本文下方回覆收件資料(詳細要求可見下文),待獎品全部寄出後,會將留言資料刪除。

 

得獎名單:

 

1.       神祕小禮+尋夢撈寶號全系列套書 Renata

2.       神祕小禮+任選可樂作品兩本       harukotw

3.       神祕小禮+任選可樂作品兩本        魚魚

4.~8.  任選可樂作品一本                     aKa Yan Ou Yang、筱婷、kaddysky、小嬋

 

特別獎:參加本次「前世我是誰?」活動,且已參加過可樂兩次以上的活動,卻從未得過獎的朋友請報上名來,可樂加碼,讓您任選可樂作品一本!(需說出參加可樂哪幾次贈獎活動)

 

※請得獎的朋友在文章下方回覆收件資料(本名+參加活動暱稱、住址)、可聯絡的伊媚兒信箱、想要的書寶寶、無庫存書的備選書寶寶,請大家在 2014 / 05 / 01前回覆給可樂,所有獎品於 2014 / 05 / 05 (一)統一寄出。

※任選可樂作品不包含20143月以後的新書,其他都可以選,若有庫存書不足的狀況會通知讀者朋友換選其他書。

 

我是範例:

本名:艾可樂(參加活動暱稱:樂仔)

收件住址:11083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4樓之1

伊媚兒信箱:cola520@yahoo.com.tw

我想要----極品酷工頭 備選書:撈到格格妻

PS.希望可樂可以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泡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