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樂為了「掛羊頭賣狗肉」 ,呃......不對,是用偽書名騙人的懺悔活動火熱進行中時,

可樂收到「吸血鬼特助」的樣書時,被書後廣告嚇到了,

吸血鬼特助--書後廣告1 

特助是吸血鬼,小屋大戰吸血鬼的廣告

嗚.....不可否認,編編把廣告文案寫得超吸引人,寫得比我還好,

但......但......第二個版本的特助徐慎真的不是吸血鬼呀~~~(其實第一個被退的版本的特助真的是吸血鬼XD)

可樂為了偽書名事件有發公告喔,所以全是編編搞出的與吸血鬼有關的廣告,

吸血鬼不是我搞出來的~~~不是我~~不是我~~

不過坦白說,連可樂自己被編編的文案給吸引,超期待是怎鹹濕的吸血鬼故事,

真怕沒看到偽書名公告只看到此篇廣告的讀者會把可樂拖去蓋布袋

所以可樂決定,會努力的、好好的把那一本真的有"血"的書寶寶寫好,

還是感謝編編攪盡腦汁寫這麼好的文案來羞辱激勵我,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嘍~

吸血鬼特助--書後廣告2 

↑因為文案內容太重鹹,所以微部馬賽克處理,

吸血鬼特助--書後廣告3  

火辣金榜.jpg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泡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