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0.JPG

前幾天,恩表姐在家附近的租書店看到禾馬嗜讀報,

向店家借來翻閱後,晚上便興奮的向可樂通風報信,

因為住在不同區,被公事操到想躺上床直接昏迷的可樂很有毅力的拖著疲憊的身軀、沉重的腳步走去租書店,

萬萬沒想到,老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禾馬嗜讀報?嘿是啥米報紙?」

可樂有點小害羞的回答:「呃....就是夾在陰大人書裡那張報紙啦(恩表姐是這麼跟我說的)

「噢~~」老闆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那張報紙喔....」他尷尬的咧了咧嘴:「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呵呵..(直接用一串乾笑當語句結尾)

我猜.....老闆一定是把嗜讀報拿去墊便當了....

嗚....那是生平第一次有可樂的嗜讀報耶...可樂超哀傷,因為租不到陰大人哀傷+1,還有幻想也跟著破滅,

我一直以為開租書店的老闆會是對漫畫對小說有相當熱忱的同道中人說,

拿到嗜讀報一定會很興奮的看完第一手報訊,

沒想到這個我以為的同道中人竟然不知嗜讀報為何物,教我好傷心啊!

沮喪的飄回家後,馬上跟恩表姐抱怨,

然後,我最最最可愛善解人意的恩表姐就幫我去租書店翻拍了幾張相片給我留念,

「畢竟是咱們D.B系作者在嗜讀報的第一個廣告,姐姐幫妳拍起來~」

總覺得前面那一句D.B系作者讓我很彆扭

不過恩表姐說,她去拍那份嗜讀報時發現,報角被撕去"一小角",

關於那離奇失蹤的"一小角"-----充滿想像空間,

到底那被撕掉的一小角被拿去做什麼用了?

呃....可樂不敢想......

貼上恩表姐幫我拍的相片~

 IMG_1701.JPG  

我覺得編編寫的廣告詞.....好讚哦~

尤其是第三句....怎麼可以扒掉男主角的襯衫呢,應該直接撲倒...呃呃...我說了什麼....

總之,獻上猛男,請享用~

小小PS1.感謝畫封面的畫者,真是太養眼了,可樂有開心了,

小小PS2.感謝編編有幫我打廣告,寫廣告詞不過......方嘉璿美女說要找編編您好好談談,

因為您洩露她的糗事...話說回來,把她和阿煒的私密情事公諸於世的應該是我....

小小PS3.感謝恩表姐

IMG_1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泡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